跨完年 又回到工作的地獄了 =.=

話說今年的三天連假
只過到一半 >"<

第一天早上
接到 媽媽的乾媽=我的乾外婆 過世的消息
滿震驚的!
因為乾外婆的身體一向很不錯
不過大家都說能在睡夢中安詳的回去
算是很好的福報

已經忘記上一次見到乾外婆是什麼時候了 Orz
印象中的她就是人很好很熱心
每次考試或畢業都收到厚厚的獎品 XD

總之, 這麼好的人在另一個世界應該也能過得很好吧!

==

傍晚到東區和一年半不見的黃小嫻同學聚餐
遲到很久喔 =.=

我們先到茶街某家店吃個東西 (實在忘記是哪家店了)
東西不錯吃也不貴
不過正當我們要開始玩牌時
服務生就命令我們把牌收起來 XD
因為菜要上桌了~

後來也沒玩到牌
三個人嘰嘰喳喳一下就過了~

七點多終於等到小嫻出現
只能說還真的都沒變耶 XD
沒有出現一個洋派正妹 哈~
然後又是一陣嘰嘰喳喳 時間一下就過了
update 一些新情報
馬上就衝去逛街了

大家真是購買力驚人 XD
互相慫恿加上三件五百之類的
最後我都只能去刷卡的屈臣氏購物了 =.=
是說本來身上就只有幾百元... XD

==

星期六
中午提前慶祝生日去吃了饗食天堂
人一樣爆多~
東西也一樣不錯吃
CP值算高吧

下午回奶奶家
看了後半段的 Music Station SP
桑田大叔真是非常 enjoy 阿 XD
可惜沒有大塚愛 也沒看到 AKB48...>"<
只好在低調的抓了

晚上回到家看個電視
我的惡夢就從跟某人講完電話之後開始了...

一開始真的肚子超痛的
加上有點想吐
窩到床上去躺還是全身不對竟 一直發冷
不知道過了多久總算有點想吐的 fu
可是也還是吐不出來
想說打個電話問爸媽哪時要回家
因為我實在有隨時要陷入昏迷的感覺 囧

後來就在我起來走到電話旁時
越來越撐不住的感覺
電話都按不完 就衝去吐了 XDD

吐完之後終於好了一點
就在我差點要睡著的時候
爸媽就回來了~就被吵醒 XD
後來按摩了一下肚子之後
決定去洗個澡好睡覺
結果走到浴室又開始一陣不舒服
然後就吐了第二次 Orz

(原來要吐之前會一直分泌口水...)

全身軟軟的 好不容易洗完澡
回到床上有稍微睡著
結果一個小時之後我又被痛醒
本來想假裝沒事繼續睡
沒想到我就感覺到口水又開始分泌 @@
然後就只能衝廁所了 =.=

每吐一次好一點
這次總算是睡到早上六點多
接下來就開始拉肚子的惡夢了 囧
已經忘記拉了幾次
反正大概一兩小時一次吧
後來要爬上床的時候
真的整個癱軟耶 XD

12點多去看了醫生
果然就跟上次端午節一樣
只是更嚴重了點 Orz
回到家之後就躺在沙發上渡過一整天 =.=

到了晚上總算好了一點
吃了今天唯一的一餐...
然後還趕的上看下一站 >"<

就這樣結束我其實只有一天半的連休
嗚嗚嗚 >"<
我好傷心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