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2009年就剩下16天了 囧

最近的日子真的是不知不覺的過...
每天在公司都有無止盡的事情做
隨時都呈現很疲憊的狀態 Orz
到底為什麼事情好多阿 XD

而且話說最近一兩個月
我橫跨公司三個幾乎是沒相關的project

先是一直在做的 project 終於出去了
後來又回到主線產品做ODM
真的是哭哭
因為我跟主線產品不熟
一對功能從哪裡按出來根本就不知道 =.=
怪不得會有一堆 bug 阿...
只能感謝我強大的同事們隨時的罩我了 囧

最近又被分派了做另個產品的東西
真是太開心了我
連怎麼 compile 都搞不清楚 XD
還好又靠我強大的同事讓我學會怎麼build那些奇怪的東西
現在只能希望camera的功能如我想像的少 XD
那就等著收工了 囧

所以說最近的工作時間
總是過的略快
雖然說通車的時間還是讓我覺得無限漫長
不過就在我今天來的路上
我又默默下定決心
到底我該怎麼說出口呢
真是一件好困難的事

週末的時間
其實只想宅在家裡
頂多就是去上個拼布課
然後當有人陪時
出去玩耍一下
其它我真的只想宅在我的房間裡而已 =.=

真是好疲憊又好無趣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