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踏上畢生第一次的中正台舞台表演肚皮舞

肚皮舞是這個學期開始學的~
是個很有趣的舞

其實一直滿想學跳舞的
不過我覺得很流行的街舞完全不是我的style
所以就來學了個肚皮舞
(奇怪。。。明明我爸會跳國標我為什麼不跟他學)

總之
剛好有同學一起就學了
肚皮舞真的很好玩阿
好像可以訓練自己每一個地方單獨動一樣
老師跳起來
整個很有自信又很媚 非常的厲害!

期末的表演
從整首舞學完
還要準備衣服、飾品
然後學畫舞台妝
很久沒有這種經驗了

==

上台前其實不緊張
一直到站在台上等著幕拉起來的時候
開始覺得腳有點軟
不過開始跳之後就沒感覺了
我居然能整首都記得要縮小腹跟對位子
而且還比練習更有笑容 XD
我果然是要上了台才笑的出來 Orz
整場也沒忘動作
只是因為先前的腳軟
害我有點紐不出來 XD

後來結束之後遇到hh跟郁婷
才知道原來實驗室很多人都有來看 XD
害我突然覺得很害羞
大家怎麼都要來看我的大肚子肥肉 囧
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來啦
謝謝有來的人~
如果下次還有表演
我會認真減肥依下的 =.=

這是這學期最棒的回憶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