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上班的時候
我家巷口的小學門口很熱鬧
然後就看到了"大湖國小第15屆畢業典禮"

一看整個大驚阿
走到公車站的路上我一直在算
我畢業真的有這麼久嗎
結果一算還真的有耶 囧

各位,我是第一屆畢業生耶
你相信我們國小畢業已經14年了嗎 Orz
好 shocked 的事實阿...

距離我們去年的小學同學會也是要一年了耶 @@
這一年還真是快

==

最近公司有個A讓我不太爽 XD

我一直在思考著
到底是因為A本身為人讓我不爽
還是對於A做的那一件事我不爽

感覺也許兩個都有吧

總覺得公司要有不同的部門
就是因為要好好的分工
但是A卻一直叫我跟他一起做某個東西
而且在我機器都架好發現一點也沒問題 請他來確認時
A告訴我他在忙
要我隔天把機器架好他在一起來看...

我當下真的超ooxx的
覺得你來看一下也不用兩分鐘
事實上我只是好心讓你之後的驗證可以比較順
我也可以直接關掉bug的吧...
而且明天我也有其他schedule阿 Orz


一時氣過之後我就在想
這件事的問題到底在哪
也許A只是講話的口氣讓人誤會了
也許A是不是搞不清楚分工的點
也許我就是看不爽他的行為

我想我們大概磁場不合吧
硬要相處也是很困難的
就是這樣 =.=


我居然從小學扯到我公司同事
可見我積怨很深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