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老了
容易陷入懷念的情緒中

最近 因為某些機緣
把以前零零散散的日記拿出來看
這種感覺很像在調閱自己以前的檔案 XD

發現 有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也有很多事情我在心中美化了

美化
也許是其他美好的回憶掩蓋掉那些不開心的回憶
使得我對於那一段時光感覺仍是美好的吧?

但也有另一種
感覺像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發現自己以前沒看到的另一面
而開始對那些事情釋懷

當時如果能有現在的EQ
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吧?
不過如果沒有那些事情
也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我
好矛盾喔

另外
就是最近忽然跟一個高中同學又聯絡上
這同學滿特別的
因為他以前在班上是被排擠的(我只能說女校阿....)
現在也忘了他到底為什麼被排擠 @@"

總之 我跟他聊起他高中曾經在課堂上割腕的事
也小聊了一下當時他的心情
忽然覺得當時班上同學的態度真的好傷人...
我已經忘了以前我是怎麼對他的 Orz
也許我也曾經做過很過份的事嗎?
下次 來問問看好了 呵呵

還有一次莉莉告訴我
我高中時曾經幫過他一個忙讓他很感動
我才忽然瞭解
當年他為什麼突然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XD

偶爾看見過去的自己
實在是一件有趣的事
有時候無意間的一個舉動 別人會覺得很開心
有時候盲目的做了一些事情 可能在某些人身上劃了很深的傷口
阿 真的是要小心不要傷害到別人才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