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きものがかり 不久前拿下出道以來首次oricon排行第一
非常替他們開心~

會注意到いきものがかり是無意間聽到他們出道單曲sakura
這個無意好像是因為我在聽別人的sakura XD
總之我就覺得歌滿好聽的
主唱的聲音跟咬字都滿有特色的
後來就看到他們首次上MS
就一直有在聽他們的歌

那一首 sakura 到現在都一直是我的手機鈴聲
因為真的很適合
也找不到其他歌代替~呵呵
今年紅白還聽到他們唱 sakura~
真是超感動的

這次的歌也很好聽喔~
不過真是有夠難學的就是了 Orz
推薦給大家 いきものがかり
(いきものがかり中文意思是生物股長->就是風紀股長那種股長 XD)
http://tw.youtube.com/watch?v=IHnLezwLLZc&feature=related

==

最近我支持很久的藝人都漸漸紅起來了
kobukuro在日本超紅
瑛太終於當上主役
いきものがかり進入oricon第一名
真是太開心拉

不過以前有喜歡一陣子的平川地一丁目好像已經不見了 XD
(剛剛查了一下 原來平川地一丁目在去年七月底解散了 QQ
怪不得我最近都沒聽到他們的歌 唉唉
有機會再來寫一篇關於他們的網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