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之前在網路上很紅很多人分享的三層包

終於
讓我找到尺寸表了 XD
其實本來已經自己畫了尺寸剪好布打算來做了
多了尺寸表的對照比較有信心拉~
不過也就讓我發現
我本來話的板已經相當接近尺寸了 XD

話不多說
就來分享一下2009年第一樣作品~

從上面拍
恩...燈光太暗導致顏色失準 Orz
不過型就是這樣拉
DSC04374.JPG

這塊布買很久了(大概一年半 XD)
終於找到適合的袋型用他了~
看起來很挺
其實布本身沒有很硬...實品顏色其實是米黃耶 Orz
DSC04377.JPG

遠看起來就是這樣
紅色提把我很喜歡
本來想只能配米色的
沒想到有紅色的織帶拿來配還滿剛好的
DSC04378.JPG

內袋
只簡單做了放手機的
不過這個作法內袋跟外袋測邊中間會有一個洞無法封死...
看來要再想個好一點的作法才行阿~
DSC04379.JPG

耶~終於做了三層包
這個版型第一次看到就非常喜歡
只是作法繁複又找不到尺寸就一直拖著了
趁著元旦四天連假
就好好花了一天時間完成他~
成品非常喜歡 :p

2011/12/12 Update: 因為年代久遠了, 我已經找不到我的版型...請大家不要再跟我索取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