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今年跨年在余青辦了一個 party

12/31 考慮了很久
還是沒有把特休請掉 XD
結果正想偷偷溜走下班時
被leader問了一下這週的進度 >"<
於是我眼看就要到了跟大肥約定的時間
跑到公館公車站時嚇了一跳
大概半個台大的人都在公車站附近吧 =.=
只好搭上小黃 XD
(好拉~反正今天沒請假 加上也沒很遠)

後來大肥叫我直接做到余青家
真是太好了 XD
因為也真的好遠阿 Orz

摸一摸就快八點了
於是幾個先到的就忍不住吃起鍋了
鼎王湯頭真不錯 鴨血好好吃喔~~
(蝦姊 那時候才有台中鼎王行)
(阿土 等你告一段落再來台北鼎王行吧~ 其實可以先預約 XD)

火鍋一下子就吃飽
後來的人也差不多到了
就開始烤肉~
不過烤肉煙真是超嗆的...
加上下午大肥一直說他頭有多暈
害我也覺得我頭超暈的
再聞到煙味我覺得我都可以昏倒了 囧

於是溜達到附近的小七買杯咖啡
果然不年輕了
熬夜跨年還是需要咖啡 Orz
透透氣感覺好多了
還順路到附近的古早味商店買了古早味糖果! 讚~

溜達完之後
回到余青家
還破了一個他們整人的梗 XD
真不曉得是好還是壞 哈

差不多要跨年摟
就走到社區旁邊的山邊
準備看101煙火~
不過因為手機沒秒數
所以在一陣到底到了沒聲中
101煙火開始放了~
耶耶~新年快樂!
煙火感覺有點短暫阿 XD

再度回到余青家之後
就說要看電影
其實我頭超暈的 =.=
暈到好像已經快暈倒那樣
抵抗力真的太差拉
在這種要放假前給我感冒 囧

看了一部電影-女郎我最兔
挺不錯的 ~
加上有投影機+大牆壁的家庭劇院
讓我的頭痛不知不覺的好了 XD

送走了閃到不行大肥情侶組之後
和阿土跟余青躺在床上又聊了一陣
好懷念這種感覺喔~~

=====

隔天睡到快中午

前一天食材真的買太多
於是又在余青家吃了泡菜火鍋+燒烤
雞肉好好吃喔!

幾個人又聊了一陣天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下午三四點了 XD
時間真是過好快
是時候打道回府了~

真是太感謝余青夫婦熱情招待
讓我2009跨年很開心~
希望未來這一年可以過得很開心很充實 :)

ps 這兩日最經典的還是大肥情侶組~ (想到不禁又好想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