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兩個月
終於可以放出我可愛波士頓包的照片了

這是我去上拼布作品班的第一個作品
主要算是學到一些做內袋、出芽的技巧
那個格子狀的壓線是一條一條車的咧
不虧是拼布作品
成本整個很貴 =.=


點點風第二作品
是新的布夾
綠色點點布和棉麻布是前一陣子從往拍買到的日本布
蕾司則是我從澳洲扛回來的
整個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而且這次在內部首次加上零錢包
終於可以不用帶兩個錢包出門拉


放鈔票的內面也是美麗的綠色點點 >///<


最後這個是送給某人的生日禮物
他是個放名片、卡片的小包包
事實上我做完發現也可以拿來放手機 XD
總之我為了讓他可以放下很多名片
刻意做大了一點

另外就是
加上了一些手縫線條跟珠珠的搭配
整體弄起來挺不錯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