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東西可以寫的耶

==

拼布初級班上到最後一個作品了
預計這禮拜就可以完成
五個作品 我做了兩個月 XD

接下來應該還是會繼續上作品班
雖然學費真是貴的嚇死我 >"<

認識了一個年紀差不多的女生
他真的是很細心的做東西
不像我都隨便弄一弄 XD
我們相約好一起做作品班
互相交換心得 yaya~

那天大家在聊天的時候
我發現有一堆人家裡囤著很多串珠
也有些人有玩毛線
老師上次還穿一件像是百貨公司在賣的手鉤毛線衣
果然大家都是"廣泛"的愛好手工藝 XD
好想跟老師學輪針喔 >"<

==

最近早上都搭首都客運
遇到幾個很妙的司機

一個是會講日文的司機
每次到昆陽站就會講幾句
雖然是簡單的日文
不過真的挺有趣的 很有誠意~

另一個司機就好笑了
有一次我快到公館時有個老背背在問捷運三號出口在哪
因為司機不知道
老背背就在旁邊自己猜測歸納
結果那司機竟然很大聲的說 "您真內行!"
司機以為自己是啃得雞店員嗎 >"<
真是好好笑 XD

==

來公司三個月
最近看到了兩件人事變化
讓我覺得好恐怖喔
果然還是該認真一點

最近
常常想到自己在澳洲那段時間
在 Pac Fair 等公車的感覺
在 Robina 閒晃的感覺
或是很緊張去找工作的感覺

最懷念的還是抬頭看到整片藍天
夜晚滿天星星的感覺
也許 其實是那一股悠閒享受生命的感覺

我想放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