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就一直很害怕自己不小心就會掉入時間的洪流
然後忘了自己想做的事

自從上班之後一直在提醒自己這件事
不過,最近開始覺得自己快被洪流捲走了
因為我開始一直在期待週末的來臨 XD

但是真正讓我有明顯感受的
卻是我接到小學同學的電話說要辦同學會
暌違十年耶
原因是因為有個小學畢業後去美國的男同學
要回台灣結婚
我真是整個大驚 >"<
國外真是流行早婚...

另一則
則是高中同學唸完碩士從美國回來
不過下禮拜又要再去美國
而且工作之後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回台灣

想到以前不管怎樣都還可以在暑假去他家玩玩聚聚
以後就很難了
感覺上還會有越來越多同學長留國外
忽然間覺得有點難過

雖然以前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沒想到就要來臨了
看來我不得不被洪流沖走了一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