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瞇聽的時候
一不小心把手機給摔壞了
先是螢幕壞掉
然後不能充電

拿去聯強問說要300元檢測費
然後再看看要多少錢才能修
想一想也不知道手機還可以用多久
乾脆換新的好了

不過因為手機掛我爸的名字
要回台北才能去買新手機了

這兩天用acer借我的motorola
一開機之後就發現一件相當哀傷的事

就是這兩年來
所有有換過電話、新認識的朋友的手機號碼
全部、通通 不見了
因為存在SE610裡面了 T______T

頓時覺得有點難過 Q__Q
好像回憶被挖走一塊一樣咧
東西都來不及備份
害我現在好像花300去看看能不能修好
如果花300可以買回憶也不錯 囧

另外就是
新出的手機怎麼看也沒有喜歡的
廠牌擺第一
就算價錢不考慮也沒什麼得選

認真的考慮買NOKIA
因為聽說是有名的耐摔
這不是我最需要的嗎 (黑臉)
唉唉
好煩喔...
害我現在拿著NB都很怕不小心摔壞他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