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前兩天
有點閒 XD
反正就稍微結束一下之前的東西

但沒想到正當我開始看新的東西時
我寫的 trial 版從英國那裡回報了bug XD
於是禮拜二我創下了我最晚下班的紀錄 >"<

禮拜三很哀怨的繼續解bug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隔壁的小強哥就來幫我解bug了 XD
強者一出手
果然不久後發現原來是我的記憶體開不夠大爆掉了 XD
好蠢的bug
但也讓我發現另一個更蠢的bug 囧
我就是常常會有這種笨bug Orz

後來我leader又要我研究另一樣小東西
然後說我可以跟隔壁小強哥一起研究
小強哥滑過來之後就開始用我電腦trace code
我只能說我真是沒見過這麼快速的 trace 囧
我都是看那個function在幹嘛 然後誰叫誰一類的
小強哥居然喵幾眼就可以講出整個程式架構了 Orz
怪不得他的話題我老是很難介入 >"<
因為他是強者...QQ
然後我們發現只是介面上多鉤一個選項就可以達成leader要我們做的事了 >"<

解完bug用完被交代的事
就開始繼續trace另一個東西
正當我努力的達成帶我的姊姊交代我做的事時
我leader突然又來叫我跟大家分享我之前解那個韓國廠商的codec的問題
於是我又苦苦回去trace mpeg4...
因為我之前只是胡亂算一下覺得差不多就算了
現在要仔細算還真的是怎麼對怎麼不對 Orz
後來在我苦苦 trace 沒結果時
我的leader 和一個隔版後的小周哥又來解救我了 QQ
於是發現我之前跑得出來居然只是賽對的 XD
然後我就得出正確的解答
順利的在開會時跟大家報告了 >"<

結論:韓國東西真的很爛,不要買 XD

開會時leader又問起前兩天他突然要我做的那小事
於是我就說小強哥做了發現@#$%^&*(略)
然後我們開會就突然一陣幹聲四起 XD
原來因為那個功能是因為有難解的bug才被關掉的 Orz

話說
我們公司的人真的很喜歡說幹
就是口頭語的那種幹
有時候實在覺得很好笑
尤其是在開會的時候
但是有一次有一個前輩在我旁邊說了 幹!這麼強你聽的懂喔
整個嚇到我 =.=

開完會
回去看了一下小功能還真的有bug咧
我跟小強哥說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合力解bug了 (事實上是他在解 我在旁邊出一張嘴而已 XD)
還沒解完就到了下班時間

於是就這樣度過我有點空虛的第三週

這禮拜的收穫
就是隔壁的小強哥人真的很好
雖然我老是要他幫我解笨bug XD
可是他也沒有不耐煩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拉
只是像是我leader那一輩的強者都不自覺的讓我有hh的感覺
然後我就有點害怕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