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失心瘋的買了我人生的第二台縫紉機 XD
這回是萬把元的縫紉機
不再只是阿罵的老古董了~
我終於可以縫布邊、開扣眼...

昨天其實是為了一個包的車縫線走進我家附近的勝家
想說順便看一下車子
先有個底要存多少錢來買 XD
結果沒想到他現在居然在做母親節特惠
比平常便宜不少 囧
結果我就心動了

只是我最心動的那台車
要價我一個月的薪水
實在買不下手阿 Orz
便宜一點的還是上萬
本來想說年底再買好了
結果我爸居然說想買就現在買阿,我可以借你錢 XD
最後就買了比我當初預算好的多了一點的車

現在實在很開心
畢竟我想有一台車好久拉
現在的車只能車直線實在不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買車子有送課程
我終於可以去上拼布班拉 XD

雖然說第一個月薪水不見了大半 囧
還是很開心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