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持續上星期的工作

總算開始對程式比較有fu了
寫程式的感覺慢慢回來
還有之前trace一堆code的成果

一個流程大體上跑了一次
今天還build了一個trail版出去 XD
希望他用一用不要出什麼錯才好 >____<

這個禮拜搬進一個房間跟其他RD一起坐摟
可是我還是跟大家不熟 囧
我內心是很想跟大家熟的
可是實在是有那麼一點困難 QQ

希望下禮拜可以跟更多人在熟一點了 >////<
果然跟張小G說的一樣
人際關係實在很難 Orz

今天老闆要我問問有沒有認識的人想來的
要是有人想來我們公司面試就跟我說一聲吧~
我們公司實在很不錯
工作兩個禮拜我還滿喜歡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