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
想說第一天上班不要太隨性
可是我居然也找不到一件正式一點的衣服 XD
誰叫我現在有半個衣櫃的衣服不能穿 囧

在公車上時
遇到一對情侶
男的本來站在女友身旁陪著
結果後來他想來做我旁邊的位置
我好心閃開讓他進去裡面
結果他很暴力的穿過去
包包就這麼甩到我臉上...
超痛的
還勾到我的MP3線
結果我跟他拿回來時他還一臉臭臉
連對不起或是謝謝都沒說
真是太可惡了

九點半到公司
一個早上就填填資料
然後大概瞭解一下程式的架構
結果一下就聽到什麼 thread...
嗚嗚 我怎麼還有一天會遇到他 囧
還有socket...我怎麼又看到他了 XD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了飯
認識了另一個女生selina
其實我還滿驚訝的
居然所有RD一起去吃飯耶 XD

吃完飯之後
打混摸魚一下
開始感覺疲憊了 Orz
果然這兩天睡太少

然後selina就來跟我講我第一個要做的事情
嗚嗚 我聽的整個霧煞煞
又很想睡 Orz
然後小小的 trace code
整個變數太多 我都要暈了
還好selina又來解救我
終於有點懂了
也好像有點頭緒到底要怎麼做

不過時間差不多了
就下班了 XD

又再坐一個小時的車回家
今天開始了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通勤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