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
歷經九小時終於到了

今天早上六點就起來了
七點提著大包小包去搭公車->搭火車
幸好遇到好人公車司機
專程載我到火車站門口
不然我還得提行李走五六百公尺咧!

到火車站剛好miss掉火車
於是悠閒的買票去等車
到了機場已經八點半了
居然看到一大條人龍
結果我光check-in 就花了一小時多...
超緊張的
因為一直很怕行李超重
不過櫃檯小姐人很好說沒關係

但好運不可能一直來
過海關時
我忘記液體物品有容量限制
結果我的jurlique就被扣在海關
兩千大洋就這樣飛了
我還跟海關辯論好久又苦苦哀求
可是他還是不讓我過
他說要是我早一點他還可以幫我拖運
可是我說是你們機場工作人員速度慢
才害我排了那麼久的隊伍阿
又不是我晚到...
最後真的也是束手無策

人龍中有一半以上都是住在澳洲台灣人趕投票吧
其實我又沒有要去投票
我幹嘛趕在選舉前回來...
也是我自己蠢
到快回來時才知道那是選舉前...

當作是花錢消災吧

==

在機上混了八小時多
片子看得下的都看了
終於在台灣時間五點到達!
椅子超難坐的...
一個人坐飛機也真的是非常無聊
看見台灣陸地時真的有一股感動咧

顧不得行李超重就打起電話了
我覺得可能整群人都聽到我一格人在大吼吧 XD
那時真的很開心咧

很快的提到行李之後
就去等我爸媽來接我
現在我坐在家裡覺得感覺很怪
明明我早上還在澳洲的~
半年 真的很快
改天再來個總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