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去住了兩晚
不過真的去作觀光客是今天的行程~

前兩天大都在sunnybank附近走動
說到sunnybank整個就是華人的天下
每一間店都可以用中文溝通
整個購物中心也幾乎都是亞洲面孔
在這裡真的沒有特別感到身處國外
超市賣的東西也很親切
只不過價錢翻了幾倍就是 XD

昨天晚上借住betty家
他的房東阿姨人真的超好!
真替他高興遇到好房東咧
不過真不好意思讓betty睡了沙發 QQ
還吃了他的食物 XD

==

今天一早出發到 Brisbane 市區
進入市區之後
因為那一塊算是有小丘陵
公車道竟然在地底下!
還有像捷運一樣的柵門
然後一進去就是 shopping centre

首先先去皇后大道晃了一下
很多紀念品店
幾乎所有大品牌都有店在那裡
不過品牌店的東西大同小異
所以逛了一下什麼也沒買

接者我走到市政廳
市政廳算是古董級的建築
稍微參觀了一下然後就登上鐘樓頂去看
還好之前有讀過旅遊書
不然根本不知道可以爬上去
雖然上去之後view沒有很美
不過古董電梯跟穿過鐘塔背後的感覺
滿讚的!

Brisbane市區有免費的環狀線公車可以坐
於是我就坐公車繞了一圈
時間就差不多該走了

central station 大開我的眼界耶
本來一直以為澳洲火車很弱的
但中央車站不虧是中央車站
整個跟台北車站一樣很繁榮 XD
不過今天售票員都不賣我學生票讓我好傷心
害我花了四五百塊車錢 QQ

回Gold coast的車上整個睡很沈
雖然是express
還坐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orz

Brisbane一天攻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