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多人問我為什麼沒有大隻篇 XD
所以只好來打一下(因為小隻的比較好笑咩)

大隻的名叫洛克林
當初我記他名字的時候寄了好久 Orz
洛克林今年7年級拉
他在學校還有學中文說
不過他只會"我喜歡XXX"

洛克林是個很有趣的小孩
他平常最喜歡的運動是滑板和摔角
假日都去湖邊的公園玩滑板
今年聖誕節他收的沖浪板作為禮物
不過我是還沒看到他去玩過拉
外國人真的很喜歡刺激的運動
聽說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老的比較快 XD

除了運動
洛克林吉他也談的很好
然後動不動就一個人自導自演
他說他以後要當演員賺大錢
所以我回台灣之前要先拿一張他的簽名照
說不定以後可以發大財 哈哈

在他身上可以看到外國小孩很有自信的一面
他常常說 I'm special.... 或是 I'm the only one....
其實小孩子這樣說還滿可愛的拉
這時候我就會配合他稱讚他 XD
不過外國人真的很愛先把你高高的捧一捧
然後事情就鳥化

另外很有趣的是
洛克林的食量非常大!
他平常大概就可以吃我的兩倍份量
吃義大利麵或是飯時
他根本就可以吃我的三四倍吧
有時候我都已經很撐了
他還去拿麵包吃
而且他很喜歡拿土司夾香蕉
還要把香蕉壓的爛爛的
然後跟我說 it seems not good, but tastes "really" good
(外加伸出大拇指的手和點頭 XD)

其實我家的洛克林一般時候成熟的像個18歲
另外一個事實是大隻和小隻其實同母異父
現在離婚率這樣也不感到奇怪拉
只是外國人在這方面做的頗成功
小孩子沒什麼陰影的感覺
還非常的驕傲自己是父母婚禮上唯一感謝的人
本來我還默默的想原來不是親爸爸要避開話題
結果他自己提的很開心 Orz
洛克林和爸爸爺爺的相處也都滿好的
常常互相吼叫一下到是真的 XD
還挺有趣的拉

下次來個轟爸轟媽篇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