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回台灣45天

最近我很忙碌
工作、計畫中的事、回台灣前的準備
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久前開始的第二份工作
是在免稅商店做cashier
原本是想說應徵sales的
不過我想我做cashier應該好些吧 XD
畢竟我不是個喜歡說話的人~

這份工作本身是用來消化閒暇時間
兼瞭解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
總之也是滿好玩的
只是常常都是講中文實在不是很好 XD
趁機可以瞭解一下澳洲的土特產也不錯
幫助我鎖定回台前的購物目標 XD

要來的這週剛好遇到農曆過年
免稅店整個應該會忙到翻吧
嗚嗚 我等著

第一號工作這一陣子比較簡單
寫一些現有程式碼的unit test
這真的是個簡單卻很噁心的工作
後面真的是會發狂
下禮拜應該還要配合DB一類的
好恐怖喔 我不想吐

可是去那裡工作真的比較舒服
沒事打打B逛逛網頁
三不五時陪澳洲宅男打打足球跟Wii
(澳洲宅男可不是我說的)
澳洲宅男可是很有錢
他年紀輕輕已經要買一棟房子了 XD

==

話說回來
前幾天我悠閒走到學校時
居然有澳洲人跟我問路耶!
而且當時我附近充滿了澳洲國高中生
他居然像我問路
難道我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像澳洲人了嗎 >_______<"
這其實也不是什麼開心的事

不過澳洲人腿都好長
而且他們曬很久的太陽只是變紅而已
根本不會黑!
真是羨慕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