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接近赤道
據說也是因為上方臭氧有破洞
太陽非常的曬

白人都喜歡曬黑黑的
我轟媽說他年輕的時候都喜歡抹油然後去沙灘曬整天
像學校的游泳池
很多外國人都是穿比基尼去旁邊曬太陽的 XD

然後澳洲政府還規定防晒油係數不能超過30
還有化妝品不能有防曬係數咧
所以含有防曬的粉底液在這裡是看不到的
真的很奇怪

我想說的是
我昨天不過從家裡走到學校
短短三十分鐘
雖然是中午時間
可是昨天太陽根本也沒出來
我就應是曬出了衣服痕 orz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之前不過是去游泳兩次
就有泳褲痕了
到時候我回去台灣
身上應該到處的是某見衣服的痕跡吧 XD

其實我還滿想看看黑一點會怎樣咧
雖然我好像不是很適合黑
不過反正以後回台灣也沒什麼機會曬太陽了吧~
只是怕痣會愈來愈多那就真的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