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小隻的很多人都不相信他只有兩歲半吧 XD
她真的超壯的
她想要掙脫的時候我真的完全抱不住阿!
我想這跟飲食有很大的關係吧
外國小孩都長的好大喔!
像隔壁家那個其實還不到兩歲咧
(請見我的相簿)

因為小隻的一週只去兩天安親班
所以我算是非常常和他相處

只能說她真的是個很拗的小女生
我懷疑他有暴力的傾向
他最喜歡說的一個字就是"No" 還要拖長音的那種
我還親耳聽到他編了一首充滿No的歌...

他的暴力傾向最顯而易見的就是
每次只要不如他願
他就會摔到在地、打自己、丟東西一類的
有時還加上大力敲門
相當誇張 Orz

而且他非常喜愛來跳我的床
然後他的摔角迷哥哥就會模仿摔角的姿勢摔她
她就會非常的高興
有一次不小心跌到床下
他居然還想再跌一次....黑臉

她看故事書的時候也很激動
看到壞人那一頁的時候
還會拍書 很激動的說No
聽說有一次他還要我念故事書給他聽
不過這真的是個太大的挑戰 趕緊去搬救兵 Orz

我一直都覺得外國人好像天生就是會講英文
可是其實並沒有 XD
小隻很多字沒辦法發音
就回形成很有趣的情況
唱歌或講話念到發不出來的字
常常就會變成 ba fa 的音

最近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和她媽和她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她突然一直跟她媽說 "say watch"
她媽因為很想看電視於是就敷衍她說了 watch
這小孩居然很正經的跟她媽說 "good job"...
我聽到都快笑翻了 XD

總之
除了她滿手冰淇淋弄在我床上
或是超髒的so到我床上以外
他還算是挺可愛的
尤其是他的睫毛真的很漂亮~
那種長又捲翹的程度 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