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飲食
簡而言之就是麵包跟奶

去超市的時候
麵包滿滿一大櫃種類很多
看起來差不多的麵包卻分成做漢堡的普通的XXX看不懂的 XD
完全搞不清楚是有什麼差別 orz

澳洲本身畜牧業應該很發達吧
他們的牛奶很好喝
就連去麥當勞吃冰旋風
低頭聞杯子整個奶香四溢->真的不誇張拉
澳洲人也很喜歡奶油、起士、cream....奶製品
我想幾乎每一道食物都有放吧 XD

==

住寄宿家庭
可以吃到當地澳洲人的食物

其實澳洲幾乎都是外來者
像我轟爸轟媽都是從英國移民的
所以他們其實也沒有很澳洲的食物
而且我轟爸是馬來西亞餐廳廚師
所以我們家還滿常可以見到亞洲食物的~

平常吃飯幾乎都是一人一份
只有沙拉或是有時候做一些大盤的烤馬鈴薯、拉薩泥雅(千層面拉)...等
才會放中間自己拿

要說最大的差別
大概就是他們幾乎以肉為主食
青菜、澱粉類幾乎都是配菜
有時候肉真的是超大一塊的 Orz
吃的有點累

不過有時候他們會煮義大利麵或是燴飯
大部分時候就還不錯
他們超市裡賣很多很多種醬料
幾乎買了醬料再加一點料
就還滿好吃的了

午餐的話
幾乎都是三明治漢堡吧
比較簡單的食物
因為我是很喜歡吃拉
所以每天吃也不會膩

倒是薯條我簡直快吃膩了
我現在只要吃太多薯條
隔天就會整個病厭厭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