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鄰居家的客廳
看著雪梨煙火、用英文數著數字
比台灣早兩個小時迎來2008年

時間過的還真快
我來澳洲進入第五個月拉
回去的日子在倒數了

2007年整個過的有點不知所措
七八月以前
天天都在為了論文進度煩惱、趕工
四五月開始
為了來澳洲的事情作準備
敲定八月三十一出發後
行程非常的匆忙
有一種呼嚕嚕就來到澳洲的感覺

似乎來到澳洲才是我2007的起點阿 =.=
在澳洲的日子過的時而慢時而快的
而且季節跟台灣顛倒
雖然還沒有熱到不行
但是整個時間過得有點錯亂

如果不是聖誕裝飾到處是
如果沒有party迎接2008
我可能一點都沒有年底的感覺吧

新一年
一定會面臨到找工作的事情了
所以希望能找到喜歡的工作
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健康
希望我能繼續朝著自己目標前進

就快迎接我25歲的生日了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