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的校運會

大學的時候
有在校運會比過一次大隊接力
其他倒是都沒什麼印象了

不過因為瑜珈社缺人手
於是今天就起了一早去幫忙~

(其實說早也沒多早了 XD)

十點半多到了之後
就坐在那裡納涼
其實瑜珈這種東西真的是比較年齡層偏高的活動吧 XD
看我們幹部裡面還有博班的就知道了 囧...

翻了一下書
看一下其他攤位在做什麼
果然都是熱情洋溢
隔壁的虹韻土風舞社一直在跳舞~

晃一下就快中午了
於是就開始準備吃火鍋 @@"
然後學妹也紛紛出現
就看到他們很熱絡的跟很多經過的同學聊天
我就覺得『屋..真是青春阿』 XD
這時候雅竹跟我說:『像我這種老人,場上的人都沒認識幾個了』
囧...你大四都自稱為老人
那我比你多兩屆耶 XD

然後出現了 99 的學弟
我問了一下社長學妹 他是97的
其他幹部很多都是98的 XD
我想到我是94的 =.=

沒事還是不要比這種東西
真哀傷 Orz

還好最後來了個博班的學姊
不然我就成為本日最老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