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大家都能這麼肯定自己喜歡的事物
可是我卻總是不那麼肯定
好像我喜歡
卻又感覺不到非常喜歡

最近我在想
會不會是我根本不存在那種"非常"的情緒阿 =.=
我覺得我算是個很容易達到"一點"的人
情緒很容易波動
一點點小梗就可以開心或難過
會做的事情很多但也很"一點"
不管什麼事
我好像都很容易進入那個門
但是
我卻老是沒辦法走得很遠、很堅定

現在
我開了很多的門
每一扇門我都很想繼續走
可是我又知道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很猶豫
因為我沒辦法抉擇哪一扇門是我最喜歡的
於是我逃避,想要再找一個能夠贏過我已經有的選擇
最終我卻發現
其實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已經存在在哪些選擇中

還是得回來面對我的問題
到底我該選擇什麼?

也許我的課題是該怎麼堅持
該怎麼讓自己持續的喜愛
而不是只是單純的問喜不喜歡了

繞了真大一圈才想通這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