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好悠閒在家
中午想說懷念台灣味
吃個統一香辣牛肉麵加蛋

太久沒煮
果然有點生疏
水不小心加太多拉
不過反正本來我就是淡口味人
還算OK

本來想拍照的
相機沒電也就算了

吃了一口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吃這牌子
我感覺不是我心目中的味道阿 QQ
下次我應該買統一肉燥麵的~

==

最近一如往常
上班還是很令人緊張
薪水比想像中多害我都不好意思打混了...
有時候沒睡飽忘了帶英文頭腦去
實在就很尷尬
索性把電腦丟給他自己看 XD
反正他也滿強的看兩眼就懂

下禮拜一辦公室要聖誕聚餐
希望我那天狀況絕佳
可以應付快速英文的砲轟 哈
其實字彙都會的話他們的速度我還跟的上
只是要藉機插入話題答個兩句就很難了
總覺得當大家都在快速英文時
等我一個慢速英文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囧

外國人念 data 有一種很妙的口音
有點向"得塔"不像我們都是念"ㄉㄟ塔"

==

總之
聖誕節快到摟
到處都是聖誕節的氣息
下禮拜要跟朋友出去玩
整個非常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