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羞的定義是什麼呢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慢熱的人
熟了之後整個很多話
熟之前大概像個空氣吧

week5,10 我們都會有一個大考
考speaking的時候真的很令人傷腦筋
因為抽到我沒想法的題目時
我真的很詞窮
連續兩個老師都用shy來形容我
可是我覺得我就是不善於面對這種情況
以一個人的personality來評分
似乎有那麼一點不公平吧...
不過算了
還好我也沒需要考雅思

話說回來
最近認識了兩個年紀相近的澳洲人
也不能說他們比較不友善
只是可能因為我們的關係比較現實
我感覺到外國人整個直接
加上英文雖然能通
但是有些細小語意的部分有時候很難表達的很好
實在是讓我覺得相處上有文化的困難
也許我會慢慢習慣吧 XD

今天還發現我講話整個沒有 arti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