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直走很蠢的風格 囧...

先是中午要去上瑜珈的時候
因為上禮拜把墊子放在實驗室
所以我就要先去 lab 拿
走到半路的時候我才想到忘記帶瑜珈的衣服...
害我背著很重的NB和改好的作業又走回寢室 =.=

而且後來我把買的炒麵放在衣服上面
結果他很油
本來我還自以為包了保鮮膜就不會翻出來
可是油真的翻倒弄到衣服了 =.=
上瑜珈的時候我還覺得奇怪
因為衣服一直有炒麵的味道 =______________=||

剛剛要去洗澡的時候
要拿另一條大毛巾
然後我就一直找一直找
翻遍了所有櫃子都找不到
結果最後果然就是在我一開始找的地方
只是被推到很後面很後面而已 @@"

然後我心血來潮在鉤娃娃
途中去裝一下水
結果不知道怎麼不小心把做一半的手掉到地上
害我裝完水之後找了好久
還以為他離奇失蹤了 orz...

最後
是剛才一心等待交響情人夢第六集發種子
一個小時就去 refresh 一次網頁
後來因為沒什麼耐心乾脆看無名的BT版
好不容易等到之後
我突然驚覺...
明明我要抓的是豬豬的版本我卻 refresh TVBT 的網頁 =.=

整個蠢
這個禮拜的智慧在昨天用完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